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女生的懇親會。

禮拜六,高雄當然是熱到母牛的天氣。大清早,就往離我家最近的 KFC 前進。

「先生,炸雞要等 30 分鐘喔」
「不好意思,你預約的三桶炸雞,還要再 5 分鐘。」

這是怎樣?我進店,裡頭也不過有五個客人排在我前面,我等了快半小時還沒輪到我點餐,外加聽到那些詭異的對話。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陸軍官校怎麼走?」

...

難道,廣告那個「這不是肯X基」是真的?要去探望國軍弟兄,一定要帶一桶雞嗎???

唉,要不是被關那兩個人堅持要蛋塔,我才不會排隊那麼久。再說,她們是國軍「姊妹」。等輪到我,看了看店員後頭的櫃子,根本是空的...大概就烤翅好像剩比較多一些。於是,我帶了一桶烤翅和一盒蛋塔,就閃人了。
(我還以為離開蘭嶼後,就不會遇到有錢買不到東西的窘境了...)

不然,買個麥當勞早餐過去好了,不是有奧運推出的豪華早餐嗎?

(前往麥當勞)

...

這是怎樣?麥當勞排隊的人,排到外面來了...

算了,直接去官校了。

「先生,不好意思,請問陸軍官校怎麼走?」

「先生,請教一下,陸軍官校怎麼走?」

...

在前往陸軍官校的路上,我只要停下來等紅燈,就有人問路...

中間過程,略~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東奔西跑外加等接駁公車,我終於見到離我家只有三公里的兩位「役女」。
(官校禁止騎機車入內,只能去大門搭校內接駁公車。)


(這就是陸軍官校的學生活動中心,是這次入一營入五連會客的所在。)
(從我家騎機車到這棟建築後方圍牆,只要五分鐘,但我卻花了兩個小時才到這裡~要是能翻牆,不知道有多好。)


(別懷疑,包含背景人物在內,所有穿軍服的都是女生。)


(這是著帽的照片)

其他照片,鑒於實在不太雅觀,就不放了。

(這兩位同學,在懇親會的前兩個小時,對面前的食物,都只能用狼吞虎嚥來形容,看來平時的伙食可能不太好~)

至於懇親當天兩位同學對軍旅生涯的各種,ㄜ,心得,我就留給她們結訓後自己寫吧。一來,那是她們自己的體悟;更重要的,是這算不算國防機密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