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出發前一天,確認了船班和住宿。

打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計畫綠島潛水之旅。結果,直到昨天,我依然是唯一一個想在綠島潛水的遊客...

從綠島回來後,就一直想好好再去綠島玩一回。上次帶 Google,為了遷就牠,玩地實在不痛快。加上上回在綠島的夏卡爾聽到,潛水課程四天一萬元,就非常非常的嚮往。也因為這個緣故,才會剛從綠島回來,就又計畫綠島之旅。

不過,前次回來,在路上遇到剛從蘭嶼回來的夢老師,很愉快的聊起離島的總總。夢老師強力推薦蘭嶼,她還有好友在蘭嶼經營民宿。其實也想去蘭嶼晃晃,畢竟珠光鳳蝶和蘭嶼角鴞,都不是本島可見的物種。可惜,我想利用綠島辦事處裁撤前,再去痛快的玩一趟,所以把蘭嶼列為明年的計畫。
(有了黃裳鳳蝶,就會想要珠光鳳蝶~)

人算不如天算,雖然船票訂了,假請了,潛水的遊客數卻沒有動靜。加上綠島型男上個禮拜剛去蘭嶼,也建議我去晃晃。想想,如果去綠島一個禮拜卻不潛水,那的確有一點點太長了。所以,就跟船遊網討論換票去蘭嶼的可能。

結果,今天上午才接到通知我換好船票的電話...
(蘭嶼船班不固定也不多,所以不像綠島那麼好換。)

急急忙忙的打電話確認住宿的地方。夢老師推薦的 墨泥家,客滿。綠島型男推薦的 女人魚 和 蘭翔,客滿。墨泥家推薦的 嘟嘟塢,有~
(沒確定有票過去之前,不敢訂房。)
(建議大家搭飛機,因為船票和機票差不多。我是因為卡在已經買了綠島船票,可以換但不能退,所以才搭船。)

未來一個禮拜,我就住在蘭嶼嘟嘟塢。至於行程?還不知道。至少會安排浮潛,其他隨緣。
(還是想潛水,所以會問問。但如果真的潛水,就會沒時間探索蘭嶼,因為潛水課程是四天三夜,白天術科,晚上學科。)

對了,我是扛著我的新小折,捷安特 Chip 7,去蘭嶼。我估計單車環島一圈要三、四個小時吧?明天抵達蘭嶼是下午三點半,或許先繞島一圈。

25 會回高雄,26 去兩位軍官兼淑女的懇親會。聽說她們的頭髮非常短,26 晚上就會把照片 POST 上網吧?哈哈哈~

26 下午或許會去夢時代,讓 Google 在摩天輪裡全裸自拍。哼哼,新聞那個算啥米?

下個禮拜,輔導課開始,緊張。暑假帶三個班,201、202 和 212。之前主任問過要不要接 213,我一想到還要在 113 推國科會計畫,就涼了一大半。213 當然是推掉了~
(開玩笑,要是搞到最後四個班都是特殊班,我會瘋掉。特殊班雖然好帶,但花時間是絕對少不了的。)
(忽然發現,我來這裡,每年都有數理班和語文班耶。而且,已經連教三屆語文班了...一定是我很有文藝氣息的緣故! = =+ )

不知道蘭嶼可不可以上網?帶了 EeePC 900 過去,還自備無線基地台。不過,要是老闆沒網路,還不是白搭...

如果沒網路,下一次上網,應該是 7/25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