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報告結束,就會遞上行政辭呈,晚上離開宜蘭,明天去綠島。

我有預感,我的手機會放在家裡忘記帶走。



今天下午完全忘記有競賽這回事…

妳們畢業以後,我總以為我已經沒事啦…

還有,我知道時間緊迫,不過,這兩天實在太忙了,來問我問題的同學,如果覺得我好像「有點」不耐煩,也多多包涵囉~
(N人次接力問了三小時,要是沒公務,我應該會超級感動的。)



國科會反正落幕了,我只求順利卸下行政,抱怨的文字已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