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快天亮了吧?窗外有些亮光,青蛙的聲音很吵,沒尾巴睡得很沈。

你知道的,沒尾巴一向晚睡晚起。不令狗意外的,是他反而都說我懶惰。拜託,是誰睡到天亮還不起床?我一向比太陽更早醒來。那個沒尾巴,幾時迎接過曙光?

伸個懶腰。

嗯,肚子有點餓。我現在應該可以吞下半隻雞。不過,在臥房裡,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沒尾巴的碗裡,都是一種苦水,很燙。不過就算涼了,還是苦的,我沒興趣。

紙盒裡,應該有餅乾還是巧克力。沒尾巴很小氣,巧克力都放很高,我咬不到…

不過,他今天放了一個包包在臥室裡,裡面不知道有啥東西?

嗯?似乎有香味。

有個小小的透明包包。這沒問題,我咬爛過幾百個。用前腳踏住一角,牙齒咬住一小部分,用力往後扯,就可以拉開。

很香哩,我猜我咬了四口還是五口,把它吞掉。

好飽。

嗯,沒尾巴還在睡,好無聊。我也找不到其他可以咬的東西了。不過,我喜歡窩在沒尾巴旁邊睡覺。我喜歡貼著他睡,很舒服。

你知道的,我很多事要忙,要多補充體力。我要去睡了。

(等沒尾巴睡醒之後,我會不會遭受啥米悲慘的遭遇?難道,難道我會變成流浪臘腸狗?不可能,流浪狗沒我那麼可愛的。但…管他,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