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還是呼呼大睡最好,特別是沒尾巴沒給我肉吃的日子。

你知道的,沒尾巴一向小氣,老是自己獨吞大塊的肉,卻連骨頭也不給我。他給我啥?一種很硬的豆子,超難吃。

更扯的,是沒尾巴每次倒硬豆子給我吃的時候,還要裝一副那是好東西的樣子,好似這樣我就會以為那堆硬豆子好吃。難道,他以為狗會像人類那麼笨嗎?他真以為我沒聞到他嘴裡肉肉的味道?沒尾巴自己鼻子差,就當我的鼻子不好。這大概就像沒尾巴自己說的,掩鼻盜鈴還是掩耳盜骨的。

沒尾巴很笨。

記得是前幾天,沒尾巴放了一包很硬的肉在一個很高的地方,就出去了。他以為他把很硬的肉藏得很好,不過,我跳得上去。那包很硬的肉,比我還大哩,我費了一點功夫,才把它弄到地上。我把外面有奇怪味道的東西咬爛,裡面都是硬硬的肉,很多很多。

我很久沒吃那麼飽過。我根本吃不完那麼多硬硬的肉。

沒尾巴找不到他的很硬的肉,好像很生氣。其實沒尾巴也常把我藏在窩裡的東西給挖出來,他自己比較土匪,還有臉生氣。

你知道的,沒尾巴不講道理。

所以,我決定不跟他爭辯這件事。我默默回我自己的窩,假裝我沒看過那些硬硬的肉。

現在想,我那時應該把剩下的硬硬的肉,藏在窩裡。我已經一天沒吃到肉了。

看沒尾巴那個懶散的樣子,我看我今天是別指望有肉吃了。

真是懶惰的沒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