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那是模仿騙人布的...

開學了,事情多地讓我很意外,有點,怎麼說呢?應接不暇。但,反正工作內容就是打雜,類似去加油站打工,不會讓人寄望獲得成長或成就感的工作。
(坦白說,八月一號接任,八月十五就很厭倦了...)

所以,業務的話題到此為止。

開始上課以後,心情似乎也會變好。和在辦公室把生命消耗在沒有意義的行政業務上相比,上課有趣的多。今年決定不再調侃學生,目前「應該」還沒有太嚴重的破功。好吧,印象中似乎曾經拿學生的髮型開過玩笑,實在是積習難改。冷嘲熱諷是我家一貫的說話方式,和我兩個妹妹聊天,雖然儘是些家常話題,卻是刀光劍影、煙硝四溢。這,不足為外人道也,所以也到此為止。
(所以最近只能調侃自己了,還好自己可以調侃的點頗多...)

時序進入九月以後,到今天共看完六本書,包括巡者四本,及硫磺之火、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前五本都是沒多大意義的小說,但應該還是會想辦法掰點東西點綴網誌,特別是已經四個月沒新增文章的 iReading 了。最後一本,也滿多想法和感觸,勢必會寫,但還沒想怎麼寫。

說到心得,之前提筆寫大學出遊記錄,似乎是不了了之。說要寫「家離水邊那麼近」,也一直沒動筆。人的思緒,一秒鐘或許就有千萬個念頭,但一分鐘也打不了幾百個字。看來,要補完是遙遙無期。幸運的(或不幸的?),是看的人不多,所以壓力不大。
(提到那本書,我又想到,暑假特別從高雄書櫃中調四本書上來,是伊能嘉矩和鳥居龍藏的書,誰該自己跟我借,應該很清楚吧?不認識這兩個人的,自己 Google 一下。)

另外一個近日養成的壞習慣,是卡通。這陣子看得是狼雨和Gundam 00。趁著中秋節去新竹過節,也去太平洋晃了一下午。MG 等級的 Gundam 模型,要價一千上下,真是昂貴。光是「天上人」的機種,就要花掉四千吧?更別提三大聯盟的機種。不過,模型是幾時變那麼貴的啊?我記得小時候模型很便宜說。
(這兩個節目都是 MOD 播出的。其中,Gundam 00 一集 30 元說。)

除了 MOD 以外,也在 Youtube 看卡通。台灣的 One Piece 只播到35x 還是 36x,網路可以找到 371 了,所以忍不住就在網路上给他看完了...

總之,這就是最近糜爛的生活...
(Google 把我的咖啡爐撞壞了,所以送我的咖啡都還沒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