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有夠無聊。

前些日子,高個子還會在白天帶我出去晃晃。這兩天,我真的變「夜行性動物」了。加上我這一身黑,不知情的沒尾巴,可能以為臘腸狗是晝伏夜出的動物。

其實,這個夏天,也發生過很多事。曾經吃到火腿口味的馬鈴薯泥,曾經在一個浮在很多很多濕上的機器,去找黑色沒尾巴。然後,在熱到不行的天氣,去登山健行,四肢都被燙傷...還去一個很詭異的山上,一整天沒看到高個子以外的沒尾巴。

真是不堪回首的夏季...

然後,我被高個子在大屁股沒尾巴那,接著高個子就消失了一段時間。印象中,高個子沒消失那麼久過。

還去很多地方,多到我記不清處了。你知道的,如果到處撒尿,有些位置時間一久,實在聞不出我曾來過。

話雖如此,日子還是無聊的時候比較多。特別是前一陣子,高個子老是窩在躺椅上,看一堆沒尾巴用棍子打球。我也有一顆球,我常咬它,但沒想過要咬棍子打它。一群人拿木棍打球,到底有趣在哪裡?

不然,就是一堆沒尾巴搶一顆球。我也會和巧克力他們搶球,但我們要是搶到球,都會藏起來,不像沒尾巴,搶到球就往板子砸,板子上的網子還是破的。沒尾巴的行為,永遠那麼反常。

總之,真是段無聊的日子。

又,前一陣子,沒機會玩電腦,所以比較少報告,這一切當然都要怪高個子。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