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 Google 報告,再度重現 Blog 啦!高個子沒搞清楚,我才是這個版「正港人氣王」!

沒自知之明就算了,高個子最近愈來愈無聊了…

及拿前兩天的那件事情來說吧。那天,高個子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居然帶「完整的肉肉包」回家,而且,自己沒吃

哼哼,我正想,這傢伙總該認清事實 - 有肉,當然要先給老大吃。老大就是我啦

可是,你知道這傢伙做啥嗎?

高個子用前爪,抓住很薄很亮的金屬,把肉肉包給分屍了…

好啦,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你知道的,我一向很大方。要我分他一半,OK啦…

結果,高個子把一半放到很冷很冷的箱子裡去…

剩下那一半呢?是有乖乖孝敬我啦。但,居然還整我…



高個子把肉肉包放在碗裡面,然後不准我吃…可惡,我很想教訓高個子一下。可是,你知道的,我一向愛好和平,不喜歡動武。就像某沒尾巴說的,還沒到忍無可忍的時候。

所以,我決定等。看高個子幾時把肉肉包給我。

忽然覺得,和德川家康比起來,我其實一點都不差啊!可惜我對德川的領地沒興趣,因為我不喜歡生魚片

我思考沒尾巴的歷史太久,太入神,不小心留了口水出來。
(絕對不是因為肉肉包的緣故!)

高個子居然大笑!哼,高個子根本不瞭解小狗高貴的心靈。

算了,反正等待得到最後的勝利。

(高個子一直要我感謝 A Min,那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