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專用椅)

這個雨水超多的地方,有很多地方我沒去過,只因為沒尾巴對其他動物莫名其妙的歧視。哼,也不過就沒尾巴嘛,那麼跩?

不過,這個地方超讚的啦!

首先,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走進去耶。不像有些地方,不知道做啥見不得狗的事情,總是禁止犬類進入。我猜,一定是處理食物的地方太髒,怕犬類聞到;或者,偷偷製作毒品,怕犬類聞到。

處理食物,應該正大光明才好。我一向不介意任何其他生物看我處理食物的 - 反正要就吃下去,要不吐出來,哪來那麼多麻煩?

你知道的,沒尾巴就沒智慧,就愛自己找麻煩。

相對於有牛油炸薯條的地方,還是很多白髮肥仔的那,這個所在,讚啦~

如果只是這樣,那沒啥了不起。本來嘛,咱犬類生而有任意移動的自由,是沒尾巴莫名其妙限制我們的活動。也不想想,那些禁止犬類進入的地方,到底是沒尾巴比較吵?還是有尾巴比較吵?讓我們犬類出入,只不過是歸還我們本有的權力罷了。

這裡可不只這樣。

這裡還有狗狗專用的椅子耶!

雖然我偏好地板,以及高個子沒尾巴的大腿,不過,有其他沒尾巴推椅子給我,感覺還是很爽~ㄠㄨ~~~


(小狗專用餐具)

更正典的,是我還有專屬餐具ㄌㄟ。

你知道的,我不是很在意虛幻的外表,較重視實際的內在。肉嘛,大塊就好。不過,地上的肉肉,味道還是比盤裡的肉肉要差些,總有些有土味。

還有還有,那個水也很讚,雖然有奇怪果子的味道…下次要是換肉湯,那就更好啦!

現在想想,那時真該找根柱子,把這裡納入我的勢力範圍的。

算了。你知道的,勢力範圍太大,巡守也很累。我看還是改天好了…

希望其他沒尾巴的勢力範圍,趕緊比照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