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那篇母親節文呢,先鎖囉。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嘗試紀念文。(有這種文體嗎?)

第一篇,是寫給我要結婚的大學同學兼死黨。有興趣者,可參考「千言萬語,也只能化為一聲恭喜」一文。

結果ㄌㄟ,第二篇出了很多意外狀況。

我會想到要寫,只因家裡又有事。下禮拜是母親節,所以想說模仿上篇的風格,寫篇我娘與我的故事。

第一個意外,是我不知道我會寫那麼久,我那天寫到凌晨三點半,都快變清晨了。

第二個意外,是我讓我女友先睹為快時,她還飆淚...

本以為遞上面紙就沒事了。結果,她要求生日也要一篇...

第三個意外呢,是大家把「我對我娘的回憶」,當成「我的奮鬥」在看,這應該表示我寫作失敗吧...

我下次請我娘過月台幫我買橘子好了...還是下次我娘唸我,用「老子都不老子了」頂撞她…

至於我妹的爆料,雖然是事實,但為了避免造成「打電動即可進雄中,玩社團即可進師大」的錯誤認知,只好忍痛刪除。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打電動啦。像現在市面上的電玩機,mini PS2、PSP 和 NDSL 我都沒買,可見我也不是多愛打電動。

沒問題的話,就這樣了。

----------

對了,我小妹兩小時前跑來找我。她跟我說,有些我娘的事情,她也是看了網誌才知道。看來,我應該把我母親跟我提過的一些往事,記錄起來。

如果有人對這篇發文的時間點有疑問的話,別懷疑,我妹十點打電話說要來玩,凌晨一點出現在我家,還說要吃宵夜…這就是竹科的行動力嗎...

----------

附註:凌晨一點,這裡『絕大部分』的店和小販都休息了,沒啥可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