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辜的眼神,是我無往不利的終極武器!

不過,光憑這一點,是沒有超大軟綿綿床鋪可以睡的。雖然我從不認為高個子沒尾巴有多愛乾淨,但,想要去超大軟綿綿床鋪睡覺,還是要有必要的犧牲。

你知道的,悲慘的犧牲。

我應該是你能遇到,唯一一隻每天洗澡的狗…

你知道的,我可一點都不想,這樣太不DOG了。

問題是,這件事情,高個子沒尾巴,從來不和我討論。更慘的,是我知道,只要他在很濕很濕的地方叫我,就絕對沒好事,我卻沒地方可以躲。

你知道的,高個子沒尾巴的窩很小,能躲的地方就那幾個。就算我躲在自己的窩,也一下子就被「挖」出來。

然後,在很濕很濕的地方,會有很多很多水,淋在我身上,還有澀澀的、滑滑的東西,會抹在我身上。我不喜歡這些東西,問題是,舔起來味道實在很差,我沒辦法自己把那些澀澀的東西舔乾淨。

接著,是更多的水,很多很多。

坦白說,雖然我不喜歡自己濕淋淋的,但,我也不是不能接受洗澡。更討厭的,是洗完澡之後。

洗完澡之後?

對,洗完澡之後,真正可怕的事情才會發生。

高個子沒尾巴,會放奇怪的東西在前爪。那東西,會轟隆轟隆作響,聲音很大,而且,還會出現很燙的風。

每次,只要它爪子上的東西開始鬼吼,我就不自主的夾著尾巴想躲。不過,從我有印象到現在,我沒有哪次真正躲開高個子沒尾巴過。

往好的地方想,只要捱過那段,後面就有趣多了。

我可以在超級大軟綿綿床鋪跑來跑去,在成堆的紙堆上滾來滾去。我可以咬他的皮毛,扯他的玩具。高個子沒尾巴,這時才會忽然懂得什麼叫做生活,什麼叫做有趣。

啊...

高個子沒尾巴,又在很濕很濕的地方叫我了。你知道的,我還是不喜歡沒有DOG味。

我先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