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要我在這裡坐著...)

高個子不是不帶我出去,就是帶我出去走到腳破皮...唉...這次,又不知道想到啥,去一個空氣帶著鹹味的地方,ㄜ,走路。



高個子還要我在一堆石頭上站好,真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不過,到底是誰把這堆大石頭堆那麼高?



這地方可就扯了。高個子要我站在旁邊,我就站了。結果,旁邊一堆沒尾巴對我指指點點,不知道是啥米意思?看我罰站很有趣嗎?去~



走了無止境的山,就為了看個?我真不知道高個子腦袋想什麼。這兒連塊肉都沒有~



好啦,我承認,其實有偷懶。有段路是高個子推會動的窩,帶我和 Yuki 走的。不過,爬山我可是靠自己~



走半天就來這個荒涼的地方,連塊肉肉都沒有~



天氣又熱,我真不知道到底是為啥?搞得大家那麼累?



沒尾巴們還很高興的跑來跑去,我只想喝水休息~



走路也就算了。高個子還會把我抱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要我站著,真不懂,站在這裡,那麼高,那麼恐怖,到底有啥意義呢?

狗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高個子愛亂搞,也只能由他囉~唉~
(我的腳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