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肯德基的。

不過,我也喜歡麥當勞和必勝客。雖然有人說那是小孩子喜歡的食物,So What?這無法阻擋我和 Google 對他們的熱愛。

禮拜五,和女王在花蓮市找晚餐。時間已是晚上八點,能選的不多。車子滑入購物車道。想說,套餐第二套半價,比較便宜,於是點了魚餐。

接著,女王點了豬堡餐,但幽幽的說:「好久沒吃四大天王桶了」。
(心中OS:ㄟ,會嗎?不是很常吃?後來一想,不對,我都是買回家和 Google 分享,都是女王不在時...Google,敢出賣爸爸,以後就給我吃乾糧吃一輩子吧!)

當下,就想,改天帶女王去吃好了。

所以,禮拜天中午,就帶著女王去肯德基。

除了四大天王桶外,女王愛吃蛋達 - 她可是熟客券達人...於是加買一盒。三種口味各來兩個。

很快的,兩人一犬嗑掉了那3塊 Pizza 雞塊、2塊 炸雞、3塊 炸雞翅、4塊 烤雞翅...(還有 1塊 炸雞打包),便開始享用甜點。

第一個蛋達,嗯,薩摩薯,好甜。

女王拿了第二個,咬了幾口,嗯,這是黑糖的。

黑糖???依據圖示,第二個應該是薩摩薯啊...

於是,拿起第三個,從底部咬一口,ㄜ,黑糖。

第四個,黑糖...

好吧,已經有三個黑糖口味了。拿起發票,明明是兩個薩摩薯,兩個黑糖,兩個原味啊...

女王眼眶中似乎有淚水:這不是薩摩薯,這不是薩摩薯...

ㄜ...不然去跟櫃台問問看好了,看能不能補一個薩摩薯給我們。

櫃台小姐很認真的對了一下發票,看了我們那盒蛋達:被咬一口的兩個,剩一半的一個,僅有兩個原味地未動。

.
.
.
.
.
.
.
.
.
.

小姐,對不起,我換一盒新的給妳。
(因為我已經吃到了,所以是憤恨不平的女王衝去換的。)

結果,我們有一盒新的蛋達。

只是,那時已經吃不下了。



















大家一定以為,服務真好,就結束了吧...

晚上,我和 Google 拿蛋達配紅茶、咖啡當晚餐。

結果...

三個薩摩薯,一個黑糖...

唉...

肯德基要不要學賣包子的?高麗菜肉包白色,其他肉包點一點紅色色素,這樣工讀生才不會放錯啦...

總計,今天付了6個蛋達的錢,吃了8.5個蛋達...



我最喜歡的食物,應該是生魚片。最高紀錄是一餐超過 50片...多到數不清確實數目了...

上輩子該不會是水獺吧?還是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