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囍宴,正是同學會最佳時機。

好多同學都是許久不見了。想想,惠萍和宏顗,都是上次添丁的囍宴碰面的。至於吉美、英豪,和主角婉華,更是好幾年不見了。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大概就是大學畢業後,各奔東西的最佳寫照。

而且,隨著大家年紀增長,「家眷」也愈來愈多…


惠萍和老公、小孩。當年的小辣椒,今日的賢妻良母。



村長建章和女兒。我還曾經跑去基隆要找他,結果他已經介聘離開基隆...
﹝同學,介聘要講啦...﹞


英豪,大四的時候,曾經代表台灣到歐洲表演土風舞幾個月,是同學裡漫遊歐陸的第一名。
﹝遠景是吉美,因為角度問題,我沒拍到特寫。﹞


大哥,目前在工業界服務。


宏顗的妻女。


宏顗和女兒。帶小孩參加喜宴,果然很累...
﹝像我,就簡單多了。拍照時,Google 在車上,車子在停車場...﹞

婚禮很特別,小小廳堂只有十桌上下,但溫馨隆重。現場還有三位大學教授演奏小提琴、大提琴和鋼琴…

(我還以為雅痞男婚禮的長笛搭鋼琴,是雅痞行為的極致了…嗯,我自己如果結婚的話,拜託小妹組個臨時的樂團,現場搖滾一下好了…還是請我娘組二胡團?)


新娘進場。新郎是醫生,目前在奇美醫院服務。
(這是我唯一使用閃光燈拍攝的照片。雖然清楚,可是,實在不是我想拍地風格。色調太冷,一點也不溫馨。)


遠攝新娘。燈光美,氣氛佳,不開閃光燈,使用長鏡頭,果然可以證明拍照者技術的稚嫩...
﹝犯人就是我...對不起,我沒拍好...﹞

婉華的露背禮服。這禮服給我很深的省思。我要結婚的話,大概要提前兩年節食,並且去健身房一年…

(以我目前的體格來看,大概只能露頭髮。兩年後,搞不好連頭髮都沒了…)


大合照,大哥、惠萍先閃了。
﹝對了,因為英德、阿貴和玉齡坐在我左右,所以我完全沒想到要幫他們拍照...﹞
﹝啊你腦袋到底在想啥...﹞
﹝...﹞

意猶未盡?其他同學拍地照片在底下:
英德

婉華歌唱。路人甲乙丙丁聊天聲音完整收錄,企鵝三星帶花品質保證。
(因為我沒有架設腳架,所以影像檔案會隨著我當時的呼吸搖晃,易暈車、孕婦、有心血管疾病者請勿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tone 的頭像
    Acetone

    Acetone

    Ace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